首页 专题新闻 镇江一周 八月第三周 新闻

“中国梦•巾帼情”圆梦行动梦想征集镇江启动

2013-08-14 23:01 张晨霞

金山网讯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推动“我与中国梦”主题宣传教育,以中国梦汇聚爱心,帮助妇女儿童寻梦、追梦、圆梦,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妇女儿童的良好氛围,镇江市妇联决定开展“中国梦•巾帼情”圆梦行动,现面向全社会征集妇女儿童心愿梦想。

据了解,此次活动主要征集对象为全市妇女儿童,围绕妇女儿童在工作学习生活、就业创业、价值实现等各个方面的心愿和梦想进行征集。同样,网友可登录镇江女性网(http://www.zjwomen.org/)“中国梦•巾帼情”圆梦行动梦想征集专题,下载并填写梦想卡,于8月23日前寄至市妇联宣传部(镇江市南徐大道68号6号楼2楼)或发送电子邮件至zhenjiangwomen@163.com。

据市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市妇联将筛选并通过一定形式公布部分梦想,发动社会各界牵手梦想,帮助妇女儿童圆梦。(金山网通讯员 王军  记者 张晨霞)

责任编辑:许益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