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镇江一周 九月第二周 新闻

提升城市知名度的好路子 新华网镇江频道上线

2013-09-10 19:07 来源:金山网 原晶晶

 

        金山网讯 9月10日上午,新华网镇江频道开通仪式在镇江行政中心举行。镇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曹当凌,新华网副总编辑杨新华,新华网江苏分公司总经理张凤明,镇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镇江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王红卫共同点击开通了新华网镇江频道。全市网络发言人单位代表近200人参加了开通仪式。

        新华网是由国家通讯社新华社主办的,具有高度权威性和海内外强大影响力的国家重点网站,依托遍布国内外的170多个分支机构,组成了覆盖全球的新闻信息采集网络,提供权威、丰富、快捷的新闻信息,日均点击量高达3亿次以上。

        新华网镇江频道从新闻、政务、服务三块入手,将设置镇江要闻、舆情快报、镇江政要、镇江各地、企业名片、活动专题、曝料台等10余个主栏目,为镇江扩大开放、提升形象,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打造良好的信息平台。

        新华网镇江频道将采用文字、图片、音视频、网络直播、访谈、论坛等多种方式,对镇江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发展等各方面进行全方位、立体、实时地展示。

        镇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镇江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王红卫介绍了新华网镇江频道的筹建情况。他表示,新华网镇江频道正式开通之后,将依托于新华网和镇江报业传媒集团的品牌、技术、信息资源优势,以独特视角关注镇江,权威、及时报道镇江市的重大新闻和社会关注的热点,全方位、多角度地反映镇江在各领域建设中取得的成果,把新华网镇江频道打造成世界认识镇江、了解镇江的窗口,进一步提升镇江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镇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曾文兵表示,目前镇江市正加快推进苏南现代化示范区建设。建设一个现代化的新镇江,需要积聚方方面面的力量,既需要310万镇江人民埋头苦干,巧干实干;也需要借力发力,把镇江的亮点和业绩宣扬出去,让更多的投资者、观光客认识镇江,喜欢镇江,向往镇江,愿来镇江。

        新华网副总编辑杨新华表示,新华网镇江频道正式上线,这对于新华社、新华网和镇江市来说都是一件大事。新华网镇江频道作为新华网江苏分公司成立后在江苏首家正式上线的地市频道,新华网镇江频道肩负着报道镇江、宣传镇江、服务镇江的光荣使命。对镇江来说,从今天开始,将有一个国家级网络媒体平台与310多万镇江人民一道,为谱写“中国梦”的镇江篇章而共同努力奋斗。(颜悦 兰友)

 

责任编辑:原晶晶

(原标题:金山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