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热点专题 中国梦 文明城市之梦 百姓

镇江新区“老少共话中国梦”演讲比赛落幕

2013-09-24 01:59 费菲

摘要:  日前,镇江新区关工委系统“老少共话中国梦”演讲比赛活动在丁卯小学圆满落幕。来自各镇(街道)的18名选手,以饱满的热情,激情四射的语言阐述了自己对“中国梦”“复兴中华”的理解,彰显了为“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爱国情怀。

        金山网讯 日前,镇江新区关工委系统“老少共话中国梦”演讲比赛活动在丁卯小学圆满落幕。来自各镇(街道)的18名选手,以饱满的热情,激情四射的语言阐述了自己对“中国梦”“复兴中华”的理解,彰显了为“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爱国情怀。选手们的精彩演讲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最后上场的一对爷孙俩用别具匠心的表现摘得桂冠。

        通过此次演讲活动在全区青少年中广泛深入开展爱党爱国理想信念、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教育,培养青少年逐步强化爱国主义观念,激励青少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刻苦学习、艰苦磨炼、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