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最美警察评选 新闻

“镇江最美警察”推选10月2日全面启动网络投票

2013-09-30 23:43 来源:金山网 唐娇

 

 

        金山网讯 “镇江最美警察”推选活动10月2日起进入候选人事迹展播和网络投票阶段。今天(9月30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介绍推选活动的相关情况,公布20位候选人名单及先进事迹。

        近年来,市公安局高度重视队伍建设,始终坚持政治建警、文化育警、素质 强警、从严治警、从优待警,尤其是注重培育、选树、宣传先进典型,发挥示范 、激励、引领作用,不断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为建设更高水平 平安镇江和获得全国综治“长安杯”提供了有力保障。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 市广大公安民警的辛劳、汗水、鲜血甚至生命,在此过程中涌现出一大批忠诚为 民、务实创新、拼搏奉献、公正廉洁的先进典型,他们是镇江公安前行进步的标 杆、跨越发展的重要支撑。

        为进一步丰富典型培育宣传的形式和手段,提升先进典型的激励和宣传效果 ,激发广大公安民警全力投身平安中国示范区和新一轮平安镇江建设,为服务保 障全市“两个率先”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公安局与镇江市委宣传部、镇江市文 明办、镇江报业传媒集团、镇江文广集团商定,联合镇江金山网、镇江网友之家 ,共同组织开展“镇江最美警察”推选活动。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新辉在发布会上介绍,整个推选活动历时7个月,从今年4月下旬至11月中旬,共分为四个阶段:从4月下旬至9月20日,为寻找推荐阶段。从9月21日至30日,为遴选候选对象阶段。从10月2日至31日,为候选对象事迹展播和组织网络投票阶段。11月上、中旬,为确定“镇江最美警察”和举行颁奖仪式阶段。

        据悉,9月26日,推选活动组委会在对基层推荐的31名对象认真审核的基础上,评委 会通过投票方式从中产生了20名候选对象。

        从10月2日起组委会将在镇江金山网、镇江网友之家开通投票专栏,公众投票时间10月2日8:00至10月31日24:00。投票范围为刊登的20名候选人,候选人按姓氏笔画排序,请选择所支持的候选人,每次投票须选10名,多选或少选均无效。为保证推选活动的公正,严禁刷票,一旦发现,作无效处理。公众投票结果为 最终确定评选对象的主要依据。公布时间:11月上中旬,由推选活动组委会根据事迹和网络投票情况,综合确定10名“ 镇江最美警察”,举行颁奖仪式予以表彰,并开展向“最美警察”学习活动,号召开广大民警以“最美警察”为榜样,学先进、当先进,创佳绩、立新功。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通讯员张杰 全媒体记者解斐)

 

 

附:镇江最美警察推荐对象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明贵:男,45岁,句容市局石狮派出所社区民警

        王 策:男,29岁,丹徒分局辛丰派出所社区民警

        刘小虎:男,39岁,新区分局大港派出所教导员

        孙 宁:男,45岁,润州分局和平路派出所巡逻处警民警

        孙 欣:男,31岁,公交分局反扒大队教导员

        孙 斌:男,38岁,扬中市局交巡警大队民警

        许富荣:男,38岁,新区分局交巡警大队丁卯中队中队长

        张元祥:男,35岁,句容市局刑警大队侦审中队民警

        张叶宏:男,40岁,丹阳市局延陵派出所副所长

        邱 峰:男,42岁,水上分局刑警大队副大队长

        金 怡:女,36岁,京口分局刑事科学技术室主任

        胡治国:男,35岁,刑警支队刑科所二室主任

        柴天明:男,25岁,特警支队二大队民警

        夏 芸:女,34岁,市局指挥中心110报警服务台民警

        曹秀云:女,48岁,强制隔离戒毒所政委

        傅 勇:男,38岁,交巡警支队京口大队一中队指导员

        谢 祥:男,43岁,公交分局卡口大队民警

        解 丽:女,32岁,出入境管理支队民警

        蔡东平:男,49岁,丹阳市局交巡警大队副大队长兼事故处理中队中队长

        魏 军:男,35岁,网安支队监控大队大队长

 

责任编辑:唐娇

(原标题:金山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