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镇江一周 十月一二周 聚焦

金山网网络视频“全民主播秀”等您来秀

2013-10-12 23:21 来源:金山网 张晨霞

摘要:  “真棒!”“全是女主播蛮,求男主播。”从金山网第一条网络视频“金山网网络演播室试运行,美女编辑口播新闻测试版”在镇江论坛上传后,网友们在各抒己见的同时建言献策,也不乏有网友跟帖“求上镜机会”。现金山网特推出网络视频“全民主播秀”栏目,市民们可拨打85031985报名参加。

金山网讯 “真棒!”“全是女主播蛮,求男主播。”从金山网第一条网络视频“金山网网络演播室试运行,美女编辑口播新闻测试版”在镇江论坛上传后,网友们在各抒己见的同时建言献策,也不乏有网友跟帖“求上镜机会”。现金山网特推出网络视频“全民主播秀”栏目,市民们可拨打85031985报名参加。

从10月9日开始,金山网演播室进入测试阶段。接连4天以来,金山网已有4位美女编辑、记者相继走进演播室进行口播新闻录制,视频上传后,得到许多网友的支持与热捧! “创意不错,真棒”“求主播特写镜头”“都是女主播蛮,我要看男主播”……网友们在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一些不错的建议:“出个方言版的视频节目也挺好”“ 最好能安装一个播报提示器,经常低头看稿,会影响效果。”还有不少网友强烈“求上镜机会”。

即日起,为响应广大网友的热情要求,本网决定开展“金山网网络视频--全民主播秀”活动。活动广泛征集市民参与,不限年龄大小、不限文化程度、不限专业水平、不限语言类别、不限表现方式……只要您想来金山网演播室展示自己,就可以拨打85031985报名参加,由本网录制视频后并上传。(金山网记者 张晨霞)

 

 

 相关新闻:http://bbs.jsw.com.cn/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805597&fromuid=602297

责任编辑:陈洁

(原标题:金山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