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晒一晒部门一把手在干啥 头条聚焦

镇江市人社局召开办公室系统会议研讨2014年工作思路

2013-10-31 17:32 来源:镇江人社局 辛玥

 10月27日,市人社局召开办公室系统会议,深入分析面临形势,研讨重点难点,研讨2014年工作思路,各辖市区人社局、镇江新区组织人事部办公室主任,市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各辖市区交流了今年的特色亮点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人社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讨了明年工作的思路。会议要求,办公室系统在谋划明年工作时,要牢固树立创新引领、争先率先、精细管理、科学管理等四种理念,工作方法上要更加注重调查研究,更加注重工作落实,更加注重能力建设,更加注重对外宣传。

 会议还对2013年度考核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辖市区要对照年初市局下达的目标任务,分解细化,认真排查,重点围绕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自查自评,整理完善相关台帐资料,客观真实地反应全年工作实际情况。

责任编辑:辛玥

(原标题:镇江人社局)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