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镇江一周 十月第五周 图片

镇报小记者走进金山网“全民主播秀”

2013-11-01 19:21 颜悦

    金山网讯 10月30日中午,一群来自中山路小学的小记者走进金山网的演播室,开始了新一轮的“全民主播秀”。镜头前,他们一张张笑脸上露出认真的模样,用脆生生的嗓音唱歌、说英语、讲故事,镜头后,他们准备充分,充满生气,银铃般的笑声不时从准备室中传出。

    扎着一对可爱的双马尾辫周诗璟,站在镜头前落落大方,丝毫看不出紧张,你很难相信这个小姑娘才上二年级。一曲《我爱小鸟天堂》清脆而响亮,表情丰富,动作自然,俨然一个舞台经验十足的小歌唱家。

    中山路小学三7班魏天宇的讲故事,给人印象深刻,用一个词概括他的表演风格就是“有范儿”。他目光炯炯,将《小猴找工作》的故事娓娓道来,首次面对镜头,却丝毫没有怯场。

    和周诗璟及魏天宇一样,高源的故事《白雪公主》、卞政《How many》、周欣的《校园的早晨》,也颇受网友们的好评。不少网友毫不吝啬在论坛里面为孩子们竖起了大拇指。

    小记者演播视频目前已全部上传到金山网首页“金山网视”栏目。(金山网记者 颜悦)

 

责任编辑:陈洁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