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晒一晒部门一把手在干啥 头条聚焦

镇江市国税成功举办2013年体育运动会

2013-11-06 17:41 来源:镇江国税 辛玥

为进一步提振国税干部队伍精气神,扎实推进国税文化建设,深入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倡导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生活方式,丰富干部业余文化生活,11月2日,镇江市国税系统2013年体育运动会在百年名校镇江崇实女中隆重开幕。

镇江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江武峰在开幕式上发表热情洋溢的祝词,他说:举办本次运动会,是深化国税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提高干部素质,展示国税形象,增强队伍活力,推动镇江国税开创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在全年国税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关键时期,举办这次运动会,就是进一步凝聚全市国税系统创新发展、争先进位的精气神;同时他希望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大力弘扬积极向上、勇于超越的体育精神,以认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敬业奉献的职业操守、创新突破的进取精神,全面完成各项国税工作任务,共同谱写中国梦的镇江国税篇章。

镇江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长春主持了开幕仪式,镇江市文明办副主任李洪、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侯军生和全市各级国税机关的观众代表及全体运动员3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本届运动会共设五个大项13个小项比赛项目。赛事的设置既有群众性广泛参与,齐心协力的拔河比赛,又有更快更高更强的百米飞人竞赛,既有有趣的男子自行车慢骑、女子跳绳,又有速度与耐力结合的女子400米、男子800米中长跑比赛。

该局本次运动会提出了“以人为本、广泛参与、勤俭办赛、提振精气神”的要求,未举行运动员入场、文艺表演等程序,体现了热闹、俭朴、趣味,重在参与、贵在参与,人人能参与、全员共参与等特点。

图一为江武峰局长参加了拔河比赛。

图二为江武峰局长致词。

图三为杨长春组长主持开幕式。

图四为裁判员宣誓。

图五为运动员宣誓。

图六为三位局领导参加自行车慢骑活动。

   图七为八百米比赛起跑。

  图八为拔河场景。

 

责任编辑:辛玥

(原标题:镇江国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