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晒一晒部门一把手在干啥 头条聚焦

“专项服务工作小组”赴惠龙港 落实政府专题会议纪要精神

2013-11-11 17:22 来源:镇江经信委 辛玥
 

 11月8日,市经信委徐志刚副主任携润州区政府、市财政局、市国税局、市地税局等专项服务工作小组成员,赴惠龙港就落实市政府专题会议纪要精神,首次开展上门服务。

 市经信委代表市政府,与润州区政府及惠龙港国际签订了《关于扶持惠龙港打造千亿级钢铁物流基地的责任状》,进一步明确了三方的工作职责。目前,惠龙港e通货运集配电子商务平台已上线试运营,惠龙港负责人向专项服务工作小组介绍了平台运作的情况。对惠龙港反映的担保公司准入、电商平台税务、资金周转、项目引进等方面问题,专项服务工作小组成员分别给予了指导,下一步将加大服务协调力度,促使其早日打造成为千亿级钢铁物流基地。

 

 

责任编辑:辛玥

(原标题:镇江经信委)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