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晒一晒部门一把手在干啥 头条聚焦

镇江市人社局对重点工程项目进行现场督查

2013-11-12 17:09 来源:镇江人社局 辛玥

 11月8日下午,市人社局副局长蒋建中率办公室、政策法规处、规划财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赴镇江市技师学院新校区督查工程进展情况,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黄亚平、院长冷耀明一起陪同参加现场督查。

 在实地考察了综合办公楼、东西理实楼、学生活动中心、西实训基地、宿舍楼、运动场馆等项目建设情况后,蒋建中强调,技师学院异地迁建项目是列入我市重点投资计划的项目,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层层落实责任,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按序时进度推进到位。

 镇江技师学院新校区于去年3月1日正式开工,目前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进行装修与配套设备安装,今年年底前将完成项目竣工验收。据悉,镇江技师学院新校区目前总建设规模18.6万平方米,总投资7.2亿元。

责任编辑:辛玥

(原标题:镇江人社局)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