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晒一晒部门一把手在干啥 头条聚焦

省水政监察总队一行来镇视察长江采砂管理工作

2013-11-18 17:24 来源:镇江水利局 辛玥

 11月14日,省水政监察总队副总队长兼省砂管局局长葛书龙一行来镇江视察长江采砂管理工作。镇江市水利局局长赵志新接待了视察组。

 视察组一行乘坐“北湖3号”执法船先后察看了拟开工建设的征润洲、和畅洲两个执法基地现场,听取了基地建设推进情况汇报;在执法基地扣押点登船检查了前期查扣的非法采砂船。

 在听取镇江支队关于近期长江采砂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后,总队领导对镇江支队近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继续在落实地方行政首长负责制、加大对非法采砂的打击力度、加快执法基地、执法船艇等能力建设方面紧抓不放,不断推进长江采砂管理工作。

省水政监察总队副总队长兼省砂管局副局长李玉松、市水利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薛政和市支队负责人陪同视察。

 

责任编辑:辛玥

(原标题:镇江水利局)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