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晒一晒部门一把手在干啥 头条聚焦

省检查组来镇验收省级“12315消费维权示范服务站”争创工作

2013-11-19 17:10 来源:镇江工商局 辛玥

 近日,省消保分局检查组一行来镇考核验收“省级12315消费维权示范服务站”争创工作。检查组一行走访了八佰伴商贸有限责任公司、镇江移动股份有限公司、九润家居广场三家企业的12315消费维权服务站,对镇江的示范站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指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总结经验,完善措施,进一步提高服务站规划运作水平。

  近年来,市工商局对12315消费维权示范站创建工作高度重视,认真对照标准强化规范化建设,突出服务站的维权功能,积极开展规范化达标活动。经过市工商局的业务指导,建站企业在硬件设施、制度建设、工作人员业务素质上都有了进一步提高,在营业场所设立了专门的接待办公室,配备专职人员处理消费纠纷,公示投诉流程,落实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制度等等。通过争创活动,争创建站企业改进了维权服务工作,改善了消费环境,能够及时化解消费纠纷,受到消费者的广泛称赞。

 

责任编辑:辛玥

(原标题:镇江工商局)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