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晒一晒部门一把手在干啥 头条聚焦

市发改委、市质监局开展机关党委“结对共建”新机制

2013-11-22 17:20 来源:镇江发改委 辛玥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创新党建工作机制,推进党建工作影响力和渗透力,发改委机关党委和质监局机关党委经过反复沟通,以服务大局,提升队伍,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为目标,商定双方党组织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13年11月17日下午,镇江市发改委机关党委与镇江质监局机关党委召开了首次结对共建座谈会,双方党组织签署共建协议书。座谈会上,双方党组织相互介绍了各自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形成了以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业务工作互助、科学发展共赢为主要内容的结对共建活动形式。希望通过结对共建活动,帮扶基层党组织丰富组织生活形式、充实组织活动内容、增强党建活动实效,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群众,不断提高双方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责任编辑:辛玥

(原标题:镇江发改委)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