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镇江一周 十一月第三周 新闻

火热征集:2013年镇江论坛年度十大网帖

2013-11-22 00:45 张晨霞

推荐时间为11月21日——12月6日

公布时间为2013年12月20日

金山网讯 不知不觉的,2013年即将度过。这一年,镇江网络很火,镇江论坛很活跃,天价路灯有猛料,天价绿化赔偿令人乍舌,江苏省新闻工作者捐髓第一人沈菲值得称赞……2013年金山网镇江论坛年度十大网帖推荐活动正式开始。

网友只需将打动过自己、惹怒过自己等网帖推选为候选网帖,同时标注网帖名称、网帖作者、网帖地址信息。然后由全体网友共同投票,最后选出前十名为“2013年金山网镇江论坛年度十大网帖”。镇江论坛管理员“金山流云”介绍,如果网友所推荐的网帖被评选为“2013年金山网镇江论坛年度十大网帖”,同时又是本帖中该网帖提名的第一个网友,将获得金山网赠与的一份神秘礼物。

其中,网友只需在《2013年金山网镇江论坛年度十大网帖征集》跟帖推荐即可,网友推荐时间为11月21日——12月6日;网友投票及嘉宾点评时间为12月7日——12月15日;金山网镇江论坛年度十大网帖公布时间为2013年12月20日。年终,将对“十大网帖”进行表彰。(金山网记者 张晨霞)

责任编辑:陈洁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