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晒一晒部门一把手在干啥 头条聚焦

支队党委学习中心组集中组织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3-11-25 17:17 来源:镇江城管局 辛玥

 11月20日上午,支队党委学习中心组组织副科职以上干部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中心组采取边学习、边解读、边讨论、边提高的方式,系统学习研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结合《决定》关于“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理顺城管执法体制,提高执法和服务水平”的精神,就当前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和“参公”管理等发展方向,进行了思想再统一,认识再提高,努力维护稳定,支持改革,促进我市城管执法事业的健康发展。

 同时,党委学习中心组要求各支部围绕支部换届改选、结合2013年度基层组织生活会,系统广泛地开展学习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活动,通过集中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等形式,把党员的思想统一到党委工作要求上来,落实到“931工程”和下一步城管各项专项整治行动中,为建设“美丽镇江”再作新贡献。

责任编辑:辛玥

(原标题:镇江城管局)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