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晒一晒部门一把手在干啥 头条聚焦

镇江国税与市妇联联合举办《女性周末讲坛》

2013-12-02 17:36 来源:镇江国税局 辛玥

 

 

 11月22日,镇江市国税局与市妇联联合举办第十一期《周末女性讲坛》——“做有魅力的职业女性”讲座。市妇联宣传部、市级机关妇工委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市区各单位的妇女干部参加了讲座。

 讲座由市委党校副书记、副校长张宜英主讲。她从发现自己入手,以宋美龄、杨澜、邓亚萍等成功女性的事例分析现代职业女性的品、味、秀、强;以海伦凯勒的事迹教导广大女性要坚定信念,找准角色定位,自立自强。她强调,女性要从积极思考、学会爱和感恩、构建人脉、学会赞美、学会聆听、掌控情绪、把握运气、准确定位、巧用复利、善用吸引等十个方面去发展提升自己,发掘内在美,做自信的、有魅力的职业女性。

 张宜英诙谐幽默的语言、极具渲染力的现场互动,博得了在场妇女干部的阵阵欢笑和掌声。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讲座内容生动,理念新颖,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仅要树立健康美丽的理念,而且还要努力提升内在素质,保持完美形象,修炼优良品德,做一个新时代有魅力的职业女性。

 

责任编辑:辛玥

(原标题:镇江国税局)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