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晒一晒部门一把手在干啥 头条聚焦

市政府第二十七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低碳城市建设工作

2013-12-05 16:54 来源:镇江发改委 辛玥

    11月30日,市政府召开第二十七次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低碳城市建设工作。市发改委主任、低碳办主任朱云峰向大会汇报了我市低碳城市建设工作进展,并由工作人员现场介绍和演示镇江低碳城市建设管理云平台(以下简称“碳平台”)。与会领导对全市低碳城市建设工作尤其是碳平台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优化完善低碳城市建设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朱晓明市长指出:在推进低碳城市建设工作中,市发改委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探索工作,碳平台在研发过程中得到不断的优化升级,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下一步,在低碳城市建设中,要立足于我市的特色、现状和未来。碳平台建设要不断整合资源,充实内容,积极运用碳平台收集的数据和成果,分析研究我市重点产业生态经济效益,指导产业结构调整方向,切实提升全市产业转型升级水平和持续竞争能力。

责任编辑:辛玥

(原标题:镇江发改委)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