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晒一晒部门一把手在干啥 头条聚焦

镇江工商局参与“12.4”法律宣传咨询暨法治文化体验活动

2013-12-06 18:41 来源:镇江工商局 辛玥
    12月4日,镇江工商局参加了由市法制办、市司法局在跑马山公园举办的,以“全力凝聚法治正能量,共谱中国梦镇江篇章”为主题的全国法制宣传日法治文化体验活动。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广场法律宣传咨询、跑马山法治文化园参观以及法律知识有奖问答。法律咨询现场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跑马山上“哪里没有法律,哪里就没有自由”、“一民之轨莫如法”等法律文化也吸引了广大市民的眼球,纷纷前往参观。“12.4”全国法制宣传是全民普法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重要举措,有助于继续深入法制宣传教育和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工程。

责任编辑:辛玥

(原标题:镇江工商局)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