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晒一晒部门一把手在干啥 头条聚焦

镇江工商局与镇江报业传媒集团签订合作办报的协议书

2013-12-16 17:08 来源:镇江工商局 辛玥

 

 

 12月12日,镇江工商局与镇江报业传媒集团签订合作办报的协议书正式签订,双方将合作共同探索和实践《镇江消费报》办报新模式。

 《镇江消费报》创刊于1989年,24年来坚持“依法维护消费者权益、科学指导消费者消费的办报宗旨”,贴近百姓、贴近消费、贴近生活,在我市的消费维权事业中积极担当,该报策划的活动和相关报道得到广大消费者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赞许。

 镇江工商局局长黄春年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两家单位联合主办《镇江消费报》,首先要做到1+1=1,将两家单位的先进理念和优质资源合为一体,进而通过优势互补扩大《镇江消费报》的影响。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镇江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王红卫充分肯定《镇江消费报》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说,这次合作是两家单位长期酝酿,精心准备的成果。新《镇江消费报》将进一步深化改革,结合《镇江消费报》的特定读者群,加强报道的服务性和实用性,并与镇江报业传媒集团旗下的《镇江日报》和《京江晚报》形成优势互补,将《镇江消费报》办成一份服务百姓、贴近百姓的消费生活类的专业报纸。

 

责任编辑:辛玥

(原标题:镇江工商局)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