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晒一晒部门一把手在干啥 头条聚焦

镇江市领导赴康复医疗集团、市一院调研

2013-12-16 17:11 来源:镇江卫生局 辛玥

     

 
    12月11日,副市长胡宗元在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卫生局局长林枫的陪同下,赴康复医疗集团、市一院调研。康复医疗集团院长,市一院党委书记、院长朱夫汇报了集团及市一院近年来的建设与发展情况,运营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卫生局局长林枫就建立康复医疗集团融资平台、医疗服务体系的配套改革、加强医院内部管理等进行了具体布置。最后,副市长胡宗元在充分肯定康复医疗集团及市一院成绩的基础上,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要按照十八届三中全会要求,推进公立医院改革体制机制创新,吃透医药卫生相关政策,确保具有镇江特色的公立医院改革始终走在全国前列;重点抓好群众满意度、管理水平、业务能力和职工素质等;二是推动社会资本办医,壮大医院实力,提升服务能力;三是要求医院内部管理要更精细化,重点是业务管理、人员素质、廉洁从医;四是医疗卫生改革任务要不折不扣的完成;五是要认真对待医患矛盾,注重社会舆论和社会环境,加强与公安等部门的联动,建立健全应急机制;六是要防止过度扩张和举债建设。

责任编辑:辛玥

(原标题:镇江卫生局)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