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晒一晒部门一把手在干啥 头条聚焦

镇江市物价局组织“价格惠民,邀您见证”活动

2013-12-18 17:24 来源:镇江物价局 辛玥

 

 

 今年以来,镇江市物价局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根本,以促进和谐为宗旨,充分发挥价格杠杆作用,完善价格调控机制,创新价格调控手段,努力在价格工作的细节中落实稳价安民措施。为让广大市民从生活方方面面的变化中真切感受“价格惠民”,12月11日,镇江市物价局组织“价格惠民,邀您见证”活动。活动中,市民代表与媒体记者组成的市民体验团在市物价部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平价商店,感受阶梯式道路临时停车收费管理以及公共自行车低价出行带来的成效,教市民如何使用“智慧物价”查询民生价格,体验“智慧物价”给生活带来的便捷,了解物价部门在医药价格综合改革中所作的努力,并就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物价工作,更好地服务民生改善征求市民代表的意见。

 活动得到市民代表的好评,他们认为通过参观体验,了解了新时期物价部门职能的变化,以及市物价局近年来在民生改善中所作的积极努力。参观过后,市物价局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人与市民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就今后物价工作征求市民意见和建议,力争使今后价格工作重点更好地与民生需求结合起来。活动吸引了镇江媒体的热切关注,《京江晚报》以整版进行了采访报道,镇江电视台民生频道和广播电台也进行了重点报道,扩大了镇江价格工作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辛玥

(原标题:镇江物价局)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