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晒一晒部门一把手在干啥 头条聚焦

镇江市委常委会研究推进低碳城市建设

2013-12-20 17:04 来源:镇江市发改委 辛玥

     12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杨省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研究推进我市低碳城市建设工作。市发改委主任、低碳办主任朱云峰向大会汇报了我市低碳城市建设工作,并由工作人员现场介绍和演示镇江低碳城市建设管理云平台(以下简称“碳平台”)。杨书记指出,建立碳平台、推进低碳城市建设,是一项探索性工作,要创新机制先行先试,建立有效工作网络,加强各级各部门协同配合,全力打造低碳、节能、环保的综合信息平台。要高度重视发挥碳平台作用,将实时监测、管理扩大到全市重点用能企业,研究分析全市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建立相对完善的碳评估标准体系,从源头上控制高能耗、高污染、高排放项目,促进低碳技术推广和产业转型升级。将碳平台建设“做在镇江、拓展全省、面向全国”。

责任编辑:辛玥

(原标题:镇江市发改委)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