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晒一晒部门一把手在干啥 头条聚焦

市委、市政府召开冬春水利建设暨河道长效管理现场推进会

2013-12-20 17:07 来源:镇江市水利局 辛玥

 12月12日上午,镇江市召开全市冬春水利建设暨河道长效管理现场推进会,贯彻落实省政府河道管护专题会议,回顾总结全市河道管理现状及去冬以来全市水利建设情况,研究部署河道管理及今冬明春水利建设工作。市委副书记李茂川、副市长李卫平、市政府副秘书长赵志强、水利局局长赵志新出席会议。

 在肯定今年以来我市水利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李茂川指出,各地各部门要从战略和全局的角度,充分认识和加强冬春水利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生态优先,以民生为导向,抢抓进度,迅速兴起冬春水利建设的热潮。围绕河道管理工作,他强调,水利工程建设要建管并抓,要把河道管理工作作为当今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来抓,各地要明确目标,完善工作机制,拓展投入方式,努力建立“互联互通、引排顺畅、水清岸洁、生态良好”的现代河网水系。

 

 李茂川强调,全市上下要以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引领,紧紧围绕水利现代化目标,抓好水利建设、河道管理、保障机制三个重点环节,全面推进冬春水利建设及河道管理工作,为建成苏南现代化示范区作出基础性的重要的贡献。

 会上,赵志新通报了冬春水利建设和河道长效管理工作情况,对201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扬中市、丹阳市、丹徒区作了交流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扬中市新坝大港长效管护现场、新坝水利基层服务体系及农业灌溉(排涝)服务模式创新工作现场、三茅街道王六港疏浚整治现场。

责任编辑:辛玥

(原标题:镇江市水利局)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