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镇江凡人善举榜单 文明网 凡人善举

“热饮站”引发爱心共鸣 更多人要献“温暖”

2013-12-20 16:11 来源:金山网 唐娇

摘要:  镇江日报前天在一版刊登了《城市美容师,请来喝杯热茶》报道,引起读者广泛关注和共鸣。昨天,记者从“镇江达人会”负责人郝浩处得知,这两天又有不少爱心单位、热心人士主动与他们联系,希望能够加入“环卫工人热饮站”,为城市美容师们提供一杯及时、温暖的茶水。

        金山网讯 镇江日报前天在一版刊登了《城市美容师,请来喝杯热茶》报道,引起读者广泛关注和共鸣。昨天,记者从“镇江达人会”负责人郝浩处得知,这两天又有不少爱心单位、热心人士主动与他们联系,希望能够加入“环卫工人热饮站”,为城市美容师们提供一杯及时、温暖的茶水。

        “前天下午,老恒顺酱醋厂附近的交巡警岗亭民警打电话给我,说想在岗亭贴上标志,加入爱心热饮站。”“今天一早,学府路上的一家交通银行跟我联系,希望能为环卫工人提供热水……”昨天,当记者联系上郝浩时,他激动地告诉记者,越来越多的爱心单位和市民加入到“热饮站”活动中来,都表示希望通过微薄的力量,给辛勤劳动的“城市美容师”们一点关怀。他介绍,总工会为环卫工人们提供的10台微波炉到底放在哪十个“爱心热饮站”,目前正在积极选择中,力求选择最科学合理的位置,“微波炉将在月底发放到位。”

        润州环卫所清洁六队队长孟军告诉记者,“每天凌晨3点半就上班了,到上午10点半下班,下午还要继续工作。”他说,在这样的大冬天里,能有免费的热水续上是件高兴事,“方便、解渴,真的感谢社会上这些热心人!”(施澎 胡冰心)

责任编辑:唐娇

(原标题:金山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