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镇江凡人善举榜单 文明网 凡人善举

顾客遗落钱包老板不昧失主邀人去消费表谢意

2013-12-21 18:41 来源:金山网 原晶晶

        金山网讯 日前,市民于先生特地邀请朋友,来到桃花坞的一家烧烤店消费,以此方式感谢帮他找回钱包的店主。

        据于先生介绍,前几天下午,他带着孩子去洗澡,在路过桃花坞一家烧烤店时,孩子说想吃两根骨肉相连,于先生随即掏出钱包买完东西就去洗澡了。洗完澡坐在大厅休息时,于先生突然接到一个陌生人的电话,原来是健康路派出所民警打来的,询问他的钱包是否丢了,并告诉他钱包已被好心人送到了派出所。

        于某赶到健康路派出所领回了钱包。钱包内的银行卡、身份证都在,两张购物卡也没少,连10元票面的现金都在。于某向警官询问捡钱包的人是谁,警官告诉他是烧烤店的老板。由于电话联系不上店主,于先生特地邀请朋友到这家烧烤店消费,以此方式感谢店主。(实习生 陈婷婷 记者 胡四荣)

责任编辑:原晶晶

(原标题:金山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