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晒一晒部门一把手在干啥 头条聚焦

镇江市企业亮相“江苏产品万里行上海展销会”

2013-12-24 17:07 来源:镇江经信委 辛玥

 2013年12月20日-22日,由江苏省经信委主办的“江苏产品万里行上海展销会”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这是两地深化合作、寻求共赢的一次生动展示。

 “江苏产品万里行”是江苏省政府2009年启动的市场拓展活动,目前已走进香港、南昌、合肥、重庆等全国14个城市和地区,受到当地政府和企业、市民高度肯定。此次活动是上海启动自贸区建设以来,首个以省级政府组团、数百家企业集体举行产品展销和产业对接的活动。“江苏产品万里行”走进上海,就是要抓住和用好重大机遇,以政府引导、市场运作、企业为主体,进一步推动苏沪紧密型合作向纵深发展,在学习借鉴中接受辐射带动,在深化合作中推动转型发展。

 本次展会,我市恒顺醋业、旺达鞋业、捧花蜂业3家企业参展,3天销售额近5万元,并与一批当地客商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中国醋、恒顺香”的百年恒顺以悠久的历史和良好的口碑,深得当地市民喜爱,特别是迎合当地消费习惯推出的白醋新品让人眼前一亮。副省长史和平巡馆时,特意来到恒顺醋业展位前,向上海市相关领导重点推介恒顺优质品牌优质产品。旺达鞋业是高桥雪地靴的一家优秀企业,常年以外贸出口为主,此次带来的一批产品花色多、样式新、质量优,展位前人头攒动,给寒冷的冬天带来浓浓暖意。捧花蜂业自产自销蜂蜜等系列产品,主打“原生态、健康牌”,顺应当前人们对自然、对健康的诉求,反响良好。

 

责任编辑:辛玥

(原标题:镇江经信委)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