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晒一晒部门一把手在干啥 头条聚焦

全省工商系统内资企业登记业务培训会议在镇江召开

2013-12-24 17:07 来源:镇江工商局 辛玥

 12月19日至20日,全省工商系统内资企业登记业务培训会议在镇江举办,省局注册分局领导、各市县区局注册处(科)长及业务骨干共1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19日下午,省局注册局就最新开发的登记信息分析系统第一期软件做了专题业务培训与现场模拟演示,详细讲解了信息分析系统软件开发目的、主要特点及优势所在,并通过现场演示,给参会人员在实务操作层面留下更为直观的印象。下步省局注册局将结合软件投入使用后的运行情况征求各市区县局的意见和建议,逐步加以优化升级。

 20日上午,总局企业注册局登记指导处吴海峰处长就注册登记制度改革背景意义进度等热点问题做了介绍,分登记事项、实收资本、出资方式、股东名称、出资限额五个方面做了专题讲座,同时对登记业务中遇到的难点、疑点问题进行了答疑。(陆敏)

责任编辑:辛玥

(原标题:镇江工商局)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