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晒一晒部门一把手在干啥 头条聚焦

镇江市市长朱晓明现场督察古运河整治工程

2013-12-25 17:18 来源:镇江市水利局 辛玥

 年关将近,12月21日上午,市长朱晓明现场督察古运河整治工程古运河下段建设现场,副市长李卫平、市政府副秘书长赵志强、市水利局局长赵志新陪同。

 为早日实现市委、市政府交办的任务,施工现场紧锣密鼓。自开工建设以来,古运河上、下段建设包括征地、拆迁在内共完成投资1.6亿元。古运河上段,京口闸至迎江桥实施了清障拆除工作,京口闸至平政桥完成水下木桩施工,京口闸以南进行水岸灌注桩施工。古运河下段,南岸整个沿线土方外运和地面造型全部结束,累计完成土方工程20万方,其他基础施工全部结束,开始施工自行车道垫层和乔木栽植;北岸累计完成土方外运20.5万方,灌注桩180根等施工。工程完成征地拆迁量1166平方米。

 市长朱晓明肯定了工程进展,强调以水上风光带的要求继续工程推动建设。面对国内新形势和我市的自身情况,要求工程建设者谋新思路、新办法,确保古运河综合整治工程建设任务顺利完成。

 副市长李卫平对建设工作作出指导,市水利局局长赵志新作工作汇报。京口区政府、镇江新区管委会主要领导,市国资委、财政局、国土局、规划局、拆迁办、镇江供电公司、市水务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辛玥

(原标题:镇江市水利局)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