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晒一晒部门一把手在干啥 头条聚焦

镇江市教育局调研指导实验高中纪检工作

2013-12-27 17:05 来源:镇江教育局 辛玥

    12月24日下午,市教育局纪委书记周巍、监察室主任赵周来到市实验高中调研、指导纪检工作。周巍一行听取了冯章葆校长和张静娴副书记关于学校办学实践以及纪委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实地考察了学校廉洁文化建设阵地。周巍充分肯定了学校的相关工作,希望学校以主题教育活动为载体,在党员干部中开展“廉洁从政、无私奉献”的教育,在教师中开展“廉洁从教、服务学生”的教育,在学生中开展“敬廉崇洁、诚信守法”的教育,营造“学廉思廉、敬廉崇廉”的良好环境,推进校园廉洁文化建设,积极创建省级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他同时要求学校领导班子学习领会上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以正心态适应教育新要求,以正形象展示教育新面貌,以正思维引领教师队伍的责任意识,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镇江教育。

 

责任编辑:辛玥

(原标题:镇江教育局)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