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晒一晒部门一把手在干啥 头条聚焦

谏壁抽水站举办迎新春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4-01-03 17:35 来源:镇江水利局 辛玥

 为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单位凝聚力,在2014年到来之际,2013年12月30日上午,谏壁抽水站举行2013年迎新春职工趣味运动会,该处近70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职工趣味运动会设立了螃蟹赛跑、两人三足跑、扑克掼蛋、吹气球四个项目,参赛方式为职工自由组合和科室团体报名。广大干部职工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欢呼声、加油声不断,趣味体育活动在一片愉悦、欢乐、和谐的气氛中进行。

 通过举办此次趣味运动会,增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丰富了职工的文化体育活动,充分展现了全处职工团结奋进的精神,增强单位凝聚力,为营造生动活泼、宽松和谐、积极健康的工作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辛玥

(原标题:镇江水利局)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