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一人医健康零距离 康复正能量

大爱镇江爱之行“爱心光明行动”

2014-01-07 21:50 来源:金山网 兰友

摘要:  2014年1月2日,由大爱镇江爱心联盟和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主办,《志愿者报》等承办的大爱镇江爱之行“爱心光明行动”市第一人民医院“康复爱心工程”启明仪式在第一人民医院举行。
  2013年6月,爱之行“爱心光明行动”市第一人民医院“康复爱心工程”来到丹徒区宝堰镇前隍村,对村里的老人进行了白内障筛查,在检查的47个老人中,有6位老人可以做手术,新年伊始第一批4位贫困老人已经住进了医院接受治疗重见光明。

   

      2014年1月2日,由大爱镇江爱心联盟和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主办,《志愿者报》等承办的大爱镇江爱之行“爱心光明行动”市第一人民医院“康复爱心工程”启明仪式在第一人民医院举行。

      2013年6月,爱之行“爱心光明行动”市第一人民医院“康复爱心工程”来到丹徒区宝堰镇前隍村,对村里的老人进行了白内障筛查,在检查的47个老人中,有6位老人可以做手术,新年伊始第一批4位贫困老人已经住进了医院接受治疗重见光明。此次“大爱镇江爱之行光明行动活动”得到了爱心企业家的大力帮助,老人住院期间将不用负担任何费用。

 

责任编辑:兰友

(原标题:金山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