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晒一晒部门一把手在干啥 头条聚焦

镇江市人社局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

2014-01-10 18:35 来源:镇江人社局 辛玥

 1月3日下午,市人社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沛然传达镇江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市委书记杨省世、市长朱晓明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

 就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好2014年人社工作,孙局长要求,市人社局要紧紧围绕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苏南现代化示范区建设目标任务,以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动力,以“改革创新、求实奋进”为主题,坚持解放思想、创新思维,全面推进人社领域改革;坚持求真务实、狠抓落实,办实事、重实干、求实效;坚持奋发进取、争先创优,争一流、争作为,加快构建与苏南现代化示范区相适应的现代化就业服务体系、社会保障体系、人才支撑体系、公共服务体系和劳动关系协调机制,把改革创新摆上突出位置,大力实施就业增收工程、全民保障工程、英才汇萃工程、和谐共建工程、人事创新工程和便民服务工程,联系工作实际狠抓落实,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为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支撑。

 全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处室和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辛玥

(原标题:镇江人社局)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