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2014爱心周刊 一月三

大年初一, “社会儿女”约您给空巢孤老拜大年

“社会儿女”约您给空巢孤老拜大年

2014-01-13 17:19 来源:金山网 唐娇

摘要:  欢迎广大市民、爱心企业、团队报名参加拜年活动,一起陪伴空巢孤老过新年。

        金山网讯 又是一年新春到。由本报与市文明办、市妇联、市红会、市慈善总会、镇江交友网等联合发起的第7年“大年初一,‘社会儿女’给空巢孤老拜大年”活动又要开始啦。今天起,欢迎广大市民、爱心企业、团队报名参加拜年活动,一起陪伴空巢孤老过新年。

        一、活动形式:

        马年的大年初一下午1:30,“社会儿女”爱心志愿者按照分组,由小组长带队并带着年礼,前往市区的2-3名居家空巢孤老家拜年,陪老人说话聊天。

        二、报名方式:

        1.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月19日(周日),每天9:00-17:00。个人或团队集体均可报名参加。特别欢迎市区幼儿园、中小学和企事业单位集体、工会、团组织等报名。

        2. 报名电话:“社会儿女”张姐13705286757,“社会儿女”红姐15051141799。

        三、特别提醒:

        拜年前,“社会儿女”志愿服务团已为空巢孤老准备了一些爱心礼物,届时,将由拜年小组长到指定地点领取送给老人。同时,参加拜年的爱心人士,也可以带上一些自备的小年礼送给老人,不在乎价值,表达一份新年祝福就好。

        (记者 林玲 施静静)

责任编辑:唐娇

(原标题:金山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