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2014爱心周刊 四月二

酒海街社区开展“晒幸福照,圆家庭梦”活动

晒幸福照,圆家庭梦

2014-04-12 16:10 张明

摘要:  贴出一张幸福家庭照,写上家庭梦想,就有机会结对“圆梦使者”,实现家庭梦想。

    金山网讯 贴出一张幸福家庭照,写上家庭梦想,就有机会结对“圆梦使者”,实现家庭梦想。从4月份开始,酒海街社区开展“晒幸福照,圆家庭梦”活动。

    据了解,社区居民可以通过网上居委会、网上社区、社区微博、社区微信等方式报名参加,不会电脑或手机操作的居民可以拨打社区热线请志愿者上门帮助。居民只需上传1张以上家庭团圆照或者是自己感觉能够反映家庭幸福的照片,然后写下自己的家庭梦想即可。

    社区将整理汇总梦想信息,由网格长上门与家庭沟通并核对,最终统一上传至网上居委会。在网上居委会获得投票前三名的家庭将获得共建单位“圆梦使者”的帮助并有机会获得家庭梦想大礼包。其他家庭的梦想如果获得“圆梦使者”的青睐,同样有机会实现梦想。

    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困难户、低保户、残疾人等弱势群体的家庭梦想将会被优先推荐。(朱秋霞)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