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热点专题 镇江市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 第十届“镇江市十大杰出青年”正式入选(十

郑月鹏

2014-04-18 01:05

基本情况:

 男,1983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汉族,本科学历,学士学位,镇江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润州大队民警。

主要事迹:

该同志性格稳重、有活力,极具创新意识,敢打敢拼,富有朝气。先后在镇江市公安局特警支队、镇江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工作,在特警支队工作期间担任反恐处突小组突击队员,成功参与处置过多起抓捕犯罪嫌疑人的活动,多次参加江苏省特警演练和比武活动。在射击、散打格斗方面有一定的水平。参与过5·12抗震救灾抢险活动和新疆7·5事件维稳,多次代表镇江特警支队参加江苏省特警比武活动且成绩优秀,成功参与处置劫持人质案件,破获贩卖毒品案件等重大案件;在交巡警支队工作期间,成功处置了一起公交车起火的突发事件和一起精神病人持刀威胁公交车乘客的事件,在一线岗位应变能力极强。

获奖情况:

荣获镇江市公安局三等功一次,江苏省公安厅及镇江市公安局嘉奖共计七次,镇江市公安局训练工作先进个人一次。

现场演讲视频:

责任编辑:张晨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