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镇江凡人善举榜单 文明网 凡人善举

社区上门服务特殊廉租家庭

2014-05-07 10:10 耿业宏

摘要:  “不论远近,我们都会为有需要的家庭服务,现在社区绝大部分的住户都拆迁搬走了,但社区还在,我们为居民提供的服务不能落下。”社区工作人员表示。

金山网讯  这两天,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宝塔路街道李二社区全面启动了廉租住房补贴年审工作,通过张贴通知、电话联系、上门入户等方式,对目前社区的51户廉租房保障家庭进行审核,针对一些行动不便的特殊家庭,工作人员还特别提供上门服务。

“你需要把身份证、户口簿,婚姻、收入、住房等证明原件复印件准备好……”李二社区负责民政的工作人员反复嘱咐廉租房住户徐某。据介绍,徐某与女儿现住在凤凰家园的廉租房内,因母女两人都为智障人士,社区工作人员昨天上门指导并帮她填写表格,并反复嘱咐她准备好所需材料。“不论远近,我们都会为有需要的家庭服务,现在社区绝大部分的住户都拆迁搬走了,但社区还在,我们为居民提供的服务不能落下。”社区工作人员表示。(胡静 胡冰心)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