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镇江辟谣平台 聚焦

丹阳军转干部因安置问题“自杀”?丹阳让谣言第一时间“自杀”

2014-05-20 22:23

摘要:  事例导读:2月3日,署名为“巴依姐妹花”的微博发布信息,称“由于丹阳市教育局拒绝安置一女性军转干部,导致军转干部在家中自杀”。

 事例导读:2月3日,署名为“巴依姐妹花”的微博发布信息,称“由于丹阳市教育局拒绝安置一女性军转干部,导致军转干部在家中自杀”。“巴依姐妹花”随后@多位本地微博组织和达人,造成消息迅速扩散。

 调查情况:丹阳市互联网信息中心与市教育局在数小时内完成了调查摸排学校情况、上门拜访军转干部、审核发布多个环节。教育局通过官方微博正面回应:“我局对军转干部的安排均按上级政策规定执行。该军转干部人事、工资等关系均在局机关,目前在城区市属学校挂职锻炼一段时间,以适应机关服务基层学校的需要,待后即回机关工作。接到网友微博爆料后,我局人事部门立即上门了解事实真相,并未发现网友描述的相关情况。”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