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镇江辟谣平台 聚焦

谏壁镇上百棵梧桐树因道路改造而被砍伐?

2014-05-23 06:04

摘要:    事例导读:2014年3月31日,一则题为《市长书记,请救救这几百颗梧桐》的网帖在本地论坛引起了网民关注。该帖附图曝光:“镇澄路长岗到谏壁船闸段道路即将开始拓宽改造,可施工未开始,已有近半数有几十年树龄的梧桐树被连根砍倒”,该网友结合近日索普植树活动,认为边植树边砍树是“自相矛盾”。

事例导读:2014年3月31日,一则题为《市长书记,请救救这几百颗梧桐》的网帖在本地论坛引起了网民关注。该帖附图曝光:“镇澄路长岗到谏壁船闸段道路即将开始拓宽改造,可施工未开始,已有近半数有几十年树龄的梧桐树被连根砍倒”,该网友结合近日索普植树活动,认为边植树边砍树是“自相矛盾”。

各部门释疑:镇澄路拓宽改造工程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说,现场被砍的树木均是朽木,好树都将移植。市园林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镇澄路沿线绿化不属于城市园林绿化范围,属于公路部门的路产路权,由公路部门负责管辖。目前移植行道树及砍伐病坏树手续已通过产权单位批准。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