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镇江凡人善举榜单 文明网 凡人善举

社区环境志愿者为困难家庭“治理空气”

2014-06-08 11:53 耿业宏

摘要:  “呼吸的感觉不一样了!”近日,宝塔路街道同德里社区志愿者服务队带上空气净化设备,为社区困难家庭进行了一次空气净化。

金山网讯  “呼吸的感觉不一样了!”近日,宝塔路街道同德里社区志愿者服务队带上空气净化设备,为社区困难家庭进行了一次空气净化,居民连称“感觉不一样”。随着梅雨季节的临近,该团队还将陆续为更多困难家庭提供空气净化服务。

同德里社区地处老城区,大多是老旧平房,居民家中空气质量较差。针对这一情况,该社区向社会招募环境志愿者,免费为困难家庭提供空气净化服务。志愿者服务队来到西更楼巷5号吴先生的家中,还没进门,就听到阵阵咳嗽声。原来吴先生母亲常年哮喘,父亲长期卧病在床,吴先生自己身体也不太好,再加上老房子较为潮湿,家中空气质量较差。志愿者通过净化设备进行现场治理,吴先生家中的空气质量得以改善。同时,志愿者们承诺将定期为其家庭进行空气净化服务。 (朱晶 朱婕)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