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2014爱心周刊 六月二

刘洁如家庭当选“江苏最美家庭”

2014-06-09 10:33 张明

摘要:近日,“江苏最美家庭”表彰会在南京举行,评选出20户“江苏最美家庭”,我市润州区金山街道三元巷社区刘洁如家庭当选。

    金山网讯 近日,“江苏最美家庭”表彰会在南京举行,评选出20户“江苏最美家庭”,我市润州区金山街道三元巷社区刘洁如家庭当选。

    寻访“江苏最美家庭”活动自今年2月启动以来,历经4个月的寻访、推荐以及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媒体公示等环节,共有20户家庭获选“江苏最美家庭”。百岁老人刘洁如作为我市最年长的“社会妈妈”,资助了多名贫困学子完成学业,她的事迹早已感动镇江城。市妇联工作人员表示,刘洁如家庭所具有的和睦团结、助人向善等闪光点,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中落地生根,起到了榜样作用。

刘洁如百年大寿

朗读被资助孩子的祝福信件

大家与刘妈妈合影

大家与刘妈妈一起吃寿面大家与刘奶奶合影

活动现场

    (王露 卞莹莹)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