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镇江凡人善举榜单 文明网 凡人善举

身边来了爱心爸妈 毛奶奶的心愿实现了

2014-06-20 13:14 耿业宏

摘要:  网友“月亮”告诉记者,金山公益一直关注、帮助失独老人群体,今年又开展了针对身边人实现微心愿的“圆梦行动”,得到了广大志愿者和爱心人士的支持,这是开展圆梦行动以来完成的第八个心愿。

金山网讯  镇江日报5月10日曾刊登了一则《“爸爸”你在哪儿?九岁孩童渴望父爱,金山公益受托全城寻找“爱心爸妈”》,报道见报后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同时引发了金山网金山公益志愿者为这名九岁的孩子全城寻找“爱心爸妈”的感人故事。前天,记者了解到,毛奶奶的愿望已成功实现,而且毛毛身边一下子来了好多的“爱心爸妈”。

独生儿子四年前由于劳累过度在电脑桌前去世,儿媳妇也因种种原因改嫁上海,年幼的小孙子毛毛自此失去了父爱。“请你们为我的孙子寻找一对‘爱心爸爸妈妈’吧,我想让孙子与其他小朋友一样,有父母陪伴着他。”毛奶奶前不久求助金山公益志愿者,泪眼婆娑地诉说起家中的故事。前天上午,金山公益负责人“月亮”陪同爱心网友“春歌”和丹徒公安分局的3名“爱心爸妈”,带着书包等文化用品,来到毛奶奶家。毛毛正好放假在家,看到一下子来了这么多“爱心爸妈”,他脸上露出羞涩的表情,转身跑进了自己的房间。“春歌”便跟着他走进房间,和他聊了起来,还教他写硬笔书法。不久,毛毛渐渐和大家熟悉起来,便拿出玩具来演示给大家看,还教大家怎么用。临走的时候,“爱心爸妈”们和他合影,毛毛站在两名“警察爸爸”的中间,脸上露出了笑容。毛奶奶告诉大家,孙子平时很少有笑容,今天是真的开心。大家约定,会经常来看望毛毛,带他出去玩,实现他“爸爸去哪儿”的愿望。

昨天,网友“月亮”告诉记者,金山公益一直关注、帮助失独老人群体,今年又开展了针对身边人实现微心愿的“圆梦行动”,得到了广大志愿者和爱心人士的支持,这是开展圆梦行动以来完成的第八个心愿。今后,他们仍将一如既往地关爱失独老人,尽力为他们圆梦。(记者 胡冰心)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