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镇江辟谣平台 聚焦

商业城即将关门?系停业改造升级

2014-07-28 16:52 高新

摘要:事件导读:7月22日上午,有网民附多幅图片发帖《商业城闹事了,真热闹,明儿继续》、《求真相,今天商业城门口什么情况》,有的称“商业城要关门了”;有的反映上百名商业城员工因对“商场即将闭店改造,但对于员工的安置方案迟迟未出台”不满,采取了“围堵商场大门”的方式表示抗议并要求商场方答复。

  事件导读:7月22日上午,有网民附多幅图片发帖《商业城闹事了,真热闹,明儿继续》、《求真相,今天商业城门口什么情况》,有的称“商业城要关门了”;有的反映上百名商业城员工因对“商场即将闭店改造,但对于员工的安置方案迟迟未出台”不满,采取了“围堵商场大门”的方式表示抗议并要求商场方答复。
    商业城发帖澄清:近年来商场运营出现问题,为此董事会出台了“调整充实了领导班子”、“筹措资金,确保员工工资正常发放”、“积极筹备改造升级”等措施,董事会会确保员工在升级改造期间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高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