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交通局 争当金牌驾驶员 主题活动

公路客运送票进高校 近百班车将送车进校

2014-08-16 01:33 兰友

    1月2日,江天集团镇江南门汽车客运站组织多个小分队,开展“送票入校、送车进校”志愿服务活动。为了更加方便学子回乡,还将组织近百个班次的车辆到高校接送学子回乡。

  据了解,从昨天起,镇江南门汽车客运站组织多支售票小分队深入到江苏大学、江苏交通技师学院、南京财经大学桥头分校、镇江司法警官学校等高校,组织开展“送票入校”志愿服务活动,并将针对师生返乡比较集中的南通、如皋、海安等部分热点线路,组织“送车入校”志愿服务。回乡大学生从校园内就可搭乘大巴车直接回到家乡。据不完全统计,元月2日当天各售票小分队已累计发售车票1500余张。

    本次“送票入校、送车进校”志愿服务活动将持续到元月9日左右。(纪载庆  )

责任编辑:兰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