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2014爱心周刊 十月一

金山网网友“我和国旗合个影”登上新闻联播

2014-10-02 06:53 张晨霞

 

金山网讯 “‘蔚然成风’上央视啦!”昨天晚上7点15分,金山网网友“chengjin”在镇江论坛发帖称,金山网市民记者“蔚然成风”参加“金山网邀您参加我与祖国合张影、我给祖国说句话、我为家乡许个愿征集活动”即“三个一”活动的图片,登上10月1日央视《新闻联播》。

两位6旬左右的老人,每人各持国旗一角,面带幸福的笑容,其中一位手中还拿着一面小国旗的便是金山网资深网友“蔚然成风”。“这张照片是9月28日在沃得广场镇江东区房展会现场拍的。”本张照片的拍摄者“古月天”告诉记者,“真的没有想到能被央视新闻联播选用。”在金山网上看到“和国旗合个影,对祖国说句话,替家乡许个愿”“三个一”征集活动时,便很想参与,也算是以自己的方式庆祝“祖国65周年”。因此,金山网那天结合镇江日报社举办的房展会,邀请网友集中与国旗合影,他便充当志愿者,为大家拍照片去了,随后便发到了金山网镇江论坛。

记者浏览金山网上“三个一”征集活动主题帖发现,该帖点击量已达近万人次。百余名网友或是发图或是发祝福语来表达对祖国、对于家乡的热爱与眷念。

目前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金山网记者 张晨霞)

 

责任编辑:张晨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