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百姓身边的住建 绿色新家园

副省长张雷来镇调研绿色建筑推广发展

2014-11-29 06:56 邓宇

摘要:    11月28日上午,副省长张雷来我市调研绿色建筑的推广和发展情况,要求镇江积极探索模块建筑等绿色建筑新技术和新模式。

    金山网讯 11月28日上午,副省长张雷来我市调研绿色建筑的推广和发展情况,要求镇江积极探索模块建筑等绿色建筑新技术和新模式,不断提高建筑生产的工业化水平,以更多的低碳建筑、绿色建筑推动新型城镇化建设,改善人民生活质量,提升城市生态文明。

    在市领导朱晓明、李小平、雷志强的陪同下,张雷一行调研了镇江威信广厦模块住宅工业有限公司。威信广厦是一家专业从事模块化建筑研发和建造的企业,拥有世界领先的模块建筑技术体系。张雷饶有兴致地参观了企业的土建车间、组装生产线、成品检测线,并走进样板房感受模块住宅的产品细节与舒适度。得知威信广厦的模块建筑不仅节能环保,而且抗震性能达到8.5度的设防烈度,张雷十分高兴。

    港南路公租房是威信广厦在我市建设的首个模块住宅项目,目前10幢公租房正在像搭积木一样抓紧建设,其中一幢18层楼已经封顶。张雷现场察看了工程施工,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他说,模块建筑以工业化生产的方式,对传统建筑模式进行革命,具有效率高、能耗低等优点,应该大力推广应用。镇江要以此契机更好地发展绿色建筑,在不断改善百姓居住环境的同时提高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省政府副秘书长谢润盛、省住建厅厅长周岚随同调研。(记者 梁和峰)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