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镇江凡人善举榜单 文明网 凡人善举

童趣盎然嘉年华 爱心浓浓欢乐多

2015-01-05 06:42 邓宇

        

    金山网讯 1月4日下午,市中山路小学校一年一度的爱心嘉年华活动火热上演。一个个充满童贞童趣的游戏,一项项饱含劳动艰辛的活动,无不渗透着师生家长的浓浓爱心。

    一元钱玩一次游戏,两元一份美食……所得钱款全部投入爱心捐款箱。活动结束时,记者将三(1)班的爱心箱里的钱数了数,爱心捐款近600元。嘉年华活动所筹爱心款,将用来资助那些家境困难需要帮助的人。

    中山路小学校长黄涛表示,辞旧迎新乐翻天爱心嘉年华活动是该校最受欢迎的传统项目之一,也是同学们最开心、最快乐的时候。每年这个时候,学校都会精心组织策划丰富多彩的游戏、游园和体验式活动,一来让同学们充分享受到游戏的快乐,二来也奉献一份爱心,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还能让同学在参与活动中得到锻炼成长。(吴永平 姜木金)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