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镇江凡人善举榜单 文明网 凡人善举

镇江籍大学生在东北关注暖心行动

2015-01-05 07:17 邓宇

金山网讯 1月4日,记者接到身在吉林长春的镇江籍大学生胡杞泽的电话,要求为一名贫困学子送上一份“书香礼包”。同时,镇江报业传媒集团小记者、来自镇江润州实验学校的颜同学也请爸爸妈妈送来了400元爱心款。

胡杞泽三年前从镇江中学毕业,现在吉林长春大学光华学院新闻传播系专业就读。作为准媒体人的胡杞泽称,他时刻关注镇江新闻,早在高中阶段,他就订阅了镇江报业传媒集团的“手机报”。离开镇江到长春上学时,他特意带上了镇江的手机号码,“这样,即使在远离家乡2000多公里之外的东北,我每天醒来,都可以第一时间看到镇江的新闻”。

胡杞泽告诉记者,目前他正处于紧张的复习迎考阶段。在零下20℃的长春,看到“书香镇江、关爱学子”年末暖心活动的报道,就会觉得阵阵暖意袭来:“我也是镇江爱心团队‘社会儿女’志愿者,7年来,每年大年初一都去给空巢孤老拜年,这次也特意送上一份遥远的心意。”

傍晚时分,记者还收到小学生颜同学委托爸妈送来的400元爱心款。颜同学是镇江报业传媒集团小记者,四川汶川地震、青海玉树地震,他都捐款。“他说,这次参加暖心行动,希望能帮助一个小伙伴和他一样,也能天天读到报,获得更多的知识。”颜妈妈转达道。(林玲)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