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镇江凡人善举榜单 文明网 凡人善举

丹阳返乡民工用上暖心电

2015-01-06 08:00 邓宇

金山网讯 “一年没回家了,供电所还义务帮我检修线路、更换老旧漏电保护器,服务真是太周到了!”日前,丹阳市吕城留庄村刚从广州打工返乡的张国忠一家,便拉着吕城供电所客户经理张泽平的手连声道谢。

临近年关,返乡农民工逐渐增多,为确保返乡的农村用电客户及时用电、安全用电,丹阳市供电公司提早部署,为返乡农民工提供优质的供电服务。近期公司先后组织14个供电所的200多名员工,走村入户,调查摸底,收集掌握农民工返乡信息,对各自辖区范围内的打工返乡人员进行登记,并详细了解客户用电状况。截至目前,该公司已为200多户全家进城务工的农民办理了复电业务,为100余户老少留守家庭检修了室内用电线路,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2000余份。(吴启超 王国禹 朱美娜)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