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镇江凡人善举榜单 文明网 凡人善举

多颗“预约爱心”昨天如约而至

2015-01-06 07:32 邓宇

金山网讯 1月5日,京江晚报暖心行动办公室热闹不已,一些在元旦前要求“预约”献爱心的企业和市民,纷纷来到这里兑现他们承诺的爱。

“实在不好意思,今天才将爱心款送来,元旦前,打过爱心电话跟你们预约后,没能立即过来,实在是太忙了。”1月5日下午,镇江新区润港客运服务有限公司老总叶年丰再次给记者打来电话致歉道。

记者采访了解到,新区润港客运由镇江新区经济开发总公司投资运营,成立4年来,已成为我市的知名出租公司。该公司已连续4年为新区中考学子义务送考,并开展了“关爱显真情、走进福利院”等多项公益活动,先后有4名驾驶员获区、市级见义勇为基金会表彰,的姐王静获评镇江市金牌驾驶员,的哥解文辉被评为镇江好人。

叶年丰向记者介绍说,他们公司的的哥、的姐每天都看《京江晚报》,这段时期刊登的年末暖心行动新闻也时刻关注,这次他们捐赠3000元,希望能帮到那些贫困的孩子。

1月5日,早就预约献爱心的蔡秋霖汇来了400元爱心款。记者了解到,从日本留学归来的蔡秋霖开办了公司,专门生产、销售绿色环保有机产品。事业刚起步的蔡秋霖认为,自己做公益、献份爱心,完全是一种自觉行为,“如果能帮助到别人,内心就会多收获一份平静。”

1月5日,如约而来的还有一家不愿留名的爱心单位,他们送来了善款2000元。

1月5日中午,爱心市民殷晓星也送来了爱心款400元,用以帮助1名贫困孩子获得年末“书香礼包”。(林玲)

相关新闻

                           宴春酒楼爱心捐赠回报社会

金山网讯“好的,好的,我代表宴春捐5份给学子。”昨天下午,当记者将这次暖心行动的公益活动通过电话告诉宴春酒楼董事长吴荣生后,他立马说要大力支持,即刻就认捐了5份。如此果断迅速的背后,不仅有对京晚公益服务社的充分信任,更有颗慈善热心肠、有份企业的社会责任心。

从汶川地震、对口扶贫到每年的爱心年夜饭,宴春酒楼每年都在做着社会公益活动。这次关爱贫困学子,他说:“餐饮企业在镇江这么多年,应当不忘回报社会,要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给社会适当的回报。”

同样,公益活动也给宴春酒楼带来了共赢局面。不仅树立了良好公众形象,也让企业内部更加团结。“参加公益活动也是教育职工的重要举措,在开员工大会的时候可以用来教育我们员工,在企业内部弘扬正气,构建和谐企业;在社会上能提高餐企公众知名度,赢得一个好口碑。”吴荣生认为,社会需要每个人的努力,点点滴滴的正能量、关爱聚合在一起,形成巨大合力,推动社会文明更进一步。(徐科)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