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镇江凡人善举榜单 文明网 凡人善举

国内多家媒体聚焦镇江爱心行动

2015-01-13 08:00 邓宇

摘要:    随着时间推进,“书香镇江,关爱学子”冬日暖心行动在我市不断升温,这次行动也引起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近日,国内多家媒体对此进行了报道。

金山网讯 虽是寒风凛冽的冬季,但“书香镇江,关爱学子”冬日暖心行动却在我市不断升温,随着时间的推进,这次行动也引起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近日,国内多家媒体也刊文对此进行了报道。

本月9日,被誉为“报中之报”的《中国新闻出版报》以《江苏镇江为贫困学子送书报》为题,对发生在我市的这次爱心行动进行了报道。与此同时,新华报业网、光明网等国内媒体也对“书香镇江,关爱学子”冬日暖心行动进行了聚焦。

与获得的关注度越来越高相对应的,是近日来暖心行动获赠的善款金额不断的刷新:8万元、10万元、14万元,截至昨天,记者统计“捐赠登记表”显示:16.55万元。这意味着已经有400多名贫困孩子,在我市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的热心帮助下,可以获得这份充满爱的“书香大礼包”。

不过,与此同时,也意味着还有500多名孩子暂时无缘大礼包。他们仍需更多的好心人一起伸出援手,献出爱心 。

昨天,记者遇到了采访困境,多家爱心单位和爱心市民捐赠善款后,竟如事先约好一般,个个都是丢下钱就跑;即便被记者和工作人员“逮”住了,也不肯留名;即便因开具发票留下了名字,也一个劲地“统一口径”:“没什么,没什么,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昨天,一位中年女子走进了暖心办公室,放下400元就要离开。记者拽着她询问再三,她才透露,这是她在外地上大学的女儿委托她捐赠的,姓周,“女儿说,能帮一个孩子领个年末大礼包,很开心。”

随后,又有多位好心人来到报社,捐赠发票上留下的名字是姚何、刘翔、杨怀庄、朱春蓉。

与此同时,记者查询爱心账户显示,又有一爱心单位捐来了2万元。

截至昨天,“书香镇江、关爱学子”暖心行动善款已累计达16.55万元。(林玲 胡健)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